• 首页
  •   >   新闻动态(旧)
  •   >   正文
  • 新闻动态(旧)

    我系举办“大手牵小手,科技伴国强”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09    浏览次数:

    “大手牵小手,科技伴国强”

    为培养青少年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习惯,倡导“科技强国,科普惠民”精神。多维科普苑于2019年10月1日开展了“大手牵小手,科技伴国强”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多维科普苑学生代表以及建东小学的学生们。

    这场“大手牵小手,科技伴国强”活动由电子信息与物理系,多维科普苑策划组织,旨在激发学生们对科学的兴趣,培养他们的思考、观察、动手能力和探索精神。活动设置了“汽水制作”、“轻功水上漂”、“吃鸡蛋”的瓶子等多个趣味实验;活动中多维科普苑的同学们鼓励孩子们亲自动手、细心观察、不断实践,孩子们在实验过程中小心操作,耐心尝试,为实验的失败不急不馁,为实验的成功欢呼雀跃。

    本次活动举办的十分成功,获得了家长的高度肯定和同学们的喜爱,同学们有强烈的意愿继续参与实验活动,多维科普苑也将持续为同学们开展相关的科普活动。

     

    Copyright © 2012-2022 长治学院物理系 晋公网安备14040202000083号 晋ICP备160069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