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旧)
  •   >   正文
  • 新闻动态(旧)

    2019年上半年电子信息与物理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增强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了解国家的形势政策,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组织,2019年10月26日晚七点半在文科楼422教室,电子信息与物理系党总支组织进行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此次考试过程中,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严谨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对待每一个考题。不仅考察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加深了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理解和认识,而且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自身政治素养,在思想上和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做到真正的德才兼备。

    通过这次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让学生们不断改造自己主观世界、提高觉悟、以实际行动使自己具备党员条件和素质。更明确地意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更好的抓住机遇,才能够顽强的面对挑战,才能够实现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

    Copyright © 2012-2022 长治学院物理系 晋公网安备14040202000083号 晋ICP备160069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