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旧)
  •   >   正文
  • 新闻动态(旧)

    学生党支部启明星智训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30    浏览次数:

    为爱牵手,让爱成长,为进一步发扬中华民族扶贫助残的传统美德,践行奉献、友爱的志愿者精神。电子信息与物理系学生党支部志愿者于2019年10月29日,再次来到启明星智训园,帮助残疾儿童打扫整理。

    活动开始,志愿者帮助孩子们清理个人卫生,和孩子们一起打扫了教室、寝室等公共设施。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行动,一起交流玩耍,安抚情绪不好的孩子,尽心尽力的让他们感觉到温暖。

    在各位志愿者的努力下,智训园的卫生得到了彻底的清理,孩子们的心灵得到一次莫大的安慰,智训园的老师也非常感谢各位志愿者的帮助。这些儿童是被折了翼的天使,需要更多的爱和关注。相对于他们,我们是幸运的,愿我们能够共同携手帮助这些可爱的天使们,让他们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残疾儿童的生活,不仅体会到了他们的孤独,给他们带去了社会的温暖,而且进一步领悟了志愿者的精神内涵。电子信息与物理系定会不忘初心,凝聚更多的爱心力量,把幸福和温暖传递下去。


    Copyright © 2012-2022 长治学院物理系 晋公网安备14040202000083号 晋ICP备160069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