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旧)
  •   >   正文
  • 新闻动态(旧)

    物理系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9-11-04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并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提升全体同学的爱国意识,努力营造“爱国,爱党”的良好校园氛围,根据学生处安排,2019年11月4日上午7点,电子信息与物理系在操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电子信息与物理系系主任刘建伟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王志军老师以及电子信息与物理系全体师生。

    本次升旗仪式由王志军老师主持。

    升旗仪式由国旗护卫队迎国旗,全体师生奏唱国歌,行注目礼,旗手升旗。

    随后由教师代表刘建伟老师讲话,刘老师总结了中华民族的发展历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的过程以及建国之后社会主义制度的发展与完善。对各位党员解释了“初心”的重要内涵及意义,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决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听党话、跟党走,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以过硬本领建功新时代,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后与所有师生共勉做好一名中共产党员该做的事情,做好每位中国人该做的事,为祖国的建设作出贡献。

    接着,学生代表宋政江同学发言,以“回顾建国70年沧桑巨变,新时代青年如何肩挑重任”为主题号召广大大学生要学会自我管理、自我激励、自我锤炼和自我塑造,并呼吁同学们共同挥洒青春汗水,凝聚青春梦想,共挑时代重任,以满腔爱国之情,迎接新机遇,新挑战。

    最后王志军老师作出总结,呼吁同学们作为使命担当的年轻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自己的远大抱负落到实处。勤奋学习,提高个人修养和能力。最终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勤奋学习的自觉性,牢固建立了爱国主义的精神,同时让同学们了解到只有学好知识,将知识化为动力。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为祖国更好的服务。

     

    Copyright © 2012-2022 长治学院物理系 晋公网安备14040202000083号 晋ICP备160069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