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原站栏目
  •   >   物理电子科普中心(原站)
  •   >   正文
  • 原站栏目

    物理电子科普中心被认定为省级科普基地

    发布日期:2017-01-11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9日,山西省科技厅发布消息,物理电子科普中心被认定为2016年度山西省科普基地。该中心为山西省物理学会科普宣传团成员单位,其前身是电子信息与物理系科普小组,于2011年依托电子信息与物理系各专业师资和实验室等资源成立。自成立以来,中心积极服务我院大学生科普教育,并积极尝试开展服务地方发展的科普活动,倡导成立了学生科普社团“多维科普苑”,开设了覆盖全院学生的跨系选修课,2016年中心组织学生申报全省大学生创新项目1项获准立项。中心成员近年来出版科普类书籍2本,发表科普科研论文4篇,2016年科普研究所成立。
         本次被确定为省科普基地,将进一步促进科普研究所和科普中心工作全面提升,对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推进科普工作向社会化、经常化和规范化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为相关专业的转型提供思路和帮助。

    Copyright © 2012-2022 长治学院物理系 晋公网安备14040202000083号 晋ICP备160069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