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旧)
  •   >   正文
  • 新闻动态(旧)

    电子信息与物理系首批学生返校

    发布日期:2020-04-19    浏览次数:

    草长莺飞,杨柳醉春。疫浊荡去,万物复苏。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持续向好。终日空荡的校园,终于迎来了第一批返校同学。

    为确保返校学生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系老师集中培训返校学生做好安全防护,并且安排了4#146、3#417、3#423、4#414等固定的上课教室以及固定的座位,要求上午7:40上课,下午14:10上课,即上课时间均提前20分钟,错峰上课。各宿舍不多于4人(部分有调整),各宿舍均发放了跳绳,鼓励同学们多运动,增强个人体质。食堂也为同学们安排了固定座位,错峰吃饭。

    我系老师定期实地走访学生宿舍楼、亲切询问学生返校路途防护、来校后住宿饮食、学习生活等情况,嘱咐他们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遵守各项返校要求和校规校纪,认真完成学业,珍惜大学最后的宝贵时光,在抗击疫情中多读、多思、多观察,从中体悟对生命的敬畏,懂得逆行的担当,扛起家国的责任。

    同学们每天要进行晨检、午检,按时在企业微信上完成健康上报,每晚10:00宿舍长在学生群报备宿舍成员健康状况。学生必须明确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管理规定,可以网购,但严禁外卖送饭,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班干部各司其职,做好返校学生的信息统计。

    阴霾终将散去,阳光依旧温暖,我们定会全面战胜疫情,撤去口罩,自由呼吸新鲜的空气,在温暖的阳光下,在繁华的大街上笑看今朝。

     

    Copyright © 2012-2022 长治学院物理系 晋公网安备14040202000083号 晋ICP备160069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