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旧)
  •   >   正文
  • 新闻动态(旧)

    电子信息与物理系考研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6-18    浏览次数:

    2020届考研已成功落下帷幕,2021届的考研学子即将踏上征程。为了进一步提高我系学子的考研热情,帮助他们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让同学们近距离接触考研,我系物理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及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三个专业分别于2020年6月11日、6月13日、6月14日在企业微信上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召开了考研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人员有系主任刘建伟,党总支副书记王志军,张凡老师、逯美红老师、贾兰芳老师、16级考研成功的优秀学子以及我系即将考研的17级全体学生和想提前了解考研的18级部分学生。

     

    交流会伊始,刘建伟老师、王志军老师等分别发表讲话,对2020届考研学子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深深祝贺,并对他们的读研路作出了希望。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多读书、读好书,培养浓厚的科研兴趣,增长本领,将来回馈社会、报效祖国。接着,各位老师纷纷发言向大家介绍考研知识和经验。从专业前景、专业选读、学校选择及就业形势到考研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等做了详实的介绍,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考研。随后,考研成功的同学以冯铎、张聪聪、赵转 邱昊学 田静马龙、杨志、侯凯耀、程旭丽、王东东等为代表分别发言,他们根据自身考研经历,分享了宝贵经验,积极地为有考研意向的学弟学妹们一一解疑答惑。最后由主持人进行总结:考研道路任重而道远,在考验过程中要明确自己的目标,积极地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全面认识自我,只要坚持就会有99.9%的机率成功。并对参加会议的学生送上最美好的祝愿,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此次考研交流会的圆满结束既展示了我系考研成功学子的飞扬风采,又为即将考研的同学带来了信心和动力。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为考研的成功奠定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2-2022 长治学院物理系 晋公网安备14040202000083号 晋ICP备160069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