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旧)
  •   >   正文
  • 新闻动态(旧)

    启航 : “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日期:2020-09-19    浏览次数:

    我院学生在“建行杯”山西省第六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喜获佳绩

    天道酬勤,每一分付出,必将收到百倍回报;

    辛勤耕耘,每一滴汗水,终将结出累累硕果。

    2020年9月12日,在“建行杯”山西省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我院电子信息与物理系电子1801班冯宇康等同学参加的项目《开启乡村孩子单片机暖“芯”之旅》(指导老师:贾兰芳等),在近一万五千名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金奖。

    55405

    参赛队员和指导教师合影

    “建行杯”第六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于9月11-13日举行,由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人社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扶贫办等13家单位共同主办。

    大赛共设有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和职教赛道三个赛道,历经校级初赛、网络初审、小组赛路演、排位赛路演、冠军争夺赛,并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评审和赛事服务。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吴俊清,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马骏等领导观看并出席冠军争夺赛,我省共有65所学校报名参赛,参赛学生82753人次,参赛项目突破13423项,线上同时有近6万人次观看决赛直播。


    39748

    参赛作品

    暖“芯”之旅

    颁奖会现场

    2231

    参赛队员信息

    627F7

    赛前指导

    此次大赛,我校实现了该省赛项目金奖“零”的突破,充分体现了我校深入践行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不断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积极打造双创教育升级版,实现创新创业教育与培养过程的有机融合,为推动我省转型发展贡献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该项赛事结果也是提升我校高校竞争力的一只“奇军”。

    Copyright © 2012-2022 长治学院物理系 晋公网安备14040202000083号 晋ICP备160069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