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旧)
  •   >   正文
  • 新闻动态(旧)

    电子信息与物理系各项工作获奖情况

    发布日期:2020-11-03    浏览次数:

    在电子信息与物理系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系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在113日召开的长治学院第八次教学工作会议上,我系教学工作得到学院表彰,获得了长治学院教学管理先进单位的荣誉奖项,光电信息技术教研室和基础物理教研室获得了校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荣誉奖项,黄长明、靳力鼎老师获得优秀教师荣誉称号。这些奖项不仅仅表达出对我系各项已有工作的肯定,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给予了电子信息与物理系继续努力、不断向上的动力。成绩已经属于过去,未来尚需继续努力。相信在以上奖项的鼓励之下,电子信息与物理系一定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谦虚谨慎、发扬成绩,进一步树立新目标,实现新突破,在以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Copyright © 2012-2022 长治学院物理系 晋公网安备14040202000083号 晋ICP备160069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