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旧)
  •   >   正文
  • 新闻动态(旧)

    电子信息与物理系科研工作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0-12-08    浏览次数:

    12月5号,我系全体教师在北校区实验剧场参加了学校召开的第四次科研工作会议。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巨涛作了题为《面向需求、特色发展、努力开创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十三五”期间我校科研工作情况,并对“十四五”期间我校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的主要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省教育厅科技与信息化处处长赵瑞充分肯定了我校长期以来科学研究取得的成绩,并对我校科研工作的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我校党委书记郝勇东、党委副书记、院长茹文明也分别对我校“十四五”期间的科研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和要求。

     在电子信息与物理系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系喜获长治学院科研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此外,我系张凡老师荣获科研突出贡献三等奖,郝瑞宇、何春乐、赵波老师荣获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长久以来,我系紧密结合科学发展前沿,积极响应国家、学校号召,坚定目标,谦虚谨慎,真抓实干,积极努力地做出长治学院人应有的贡献。“十四五”新征程即将开启,我系会再接再厉,全系上下统一思想,科学规划,再攀高峰。


    Copyright © 2012-2022 长治学院物理系 晋公网安备14040202000083号 晋ICP备160069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