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旧)
  •   >   正文
  • 新闻动态(旧)

    电子信息与物理系新生才艺展示

    发布日期:2020-12-07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魅力的舞台,体现电子信息与物理系学生的良好风貌,促进各专业各班级各同学之间的友好交流,我系于2020年12月6日下午1点在四号楼422教室举行了才艺表演,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我系专职辅导员李庆红老师、常智慧老师,我系团学会干部代表,以及我系其他学生。本次活动由孙宇轩,王佳文主持。

    本次才艺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节目质量高,既有歌曲、舞蹈、朗诵、武术等节目,又有杯子舞、手语表演、相声等节目,让在场的观众大饱眼福。

    首先物理2001班胡晶柯用一首歌曲——《差不多姑娘》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台下同学们打开手机闪光灯,手臂伴随歌声律动,就像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

    光电2001班韩宇、赵凝晖带来了《双截棍+跆拳道》表演,他们流利的动作和潇洒的姿势,让台下观众赞叹不已!

    物理2001班刘苗苗、宋若楠等带来歌舞表演《清明上河图》,靳怡婷、张焱等带来朗诵《纵然山河有恙,不敌世间盛情》,古风的舞蹈加上动人的歌声,让台下众人陶醉其中。纵然山河有恙,不敌世间盛情,表达了同学们对最美逆行者的赞美!

    文艺部的同学们用一首爱国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

    光电2001班王泽鹏、杜景康的相声表演,幽默的段子,流利的语言,引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

    物理2002班王雅、张佳丽等带来歌舞《有点甜》,薛微波、闫宁等带来《杯子舞》,甜甜的歌声伴着优美的舞蹈,节奏灵活、整齐划一,带给观众们一场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最后,文艺部同学们为我们带来歌曲《微微》,歌声中充分体现出他们的青春与活力。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最后,文艺部同学们为我们带来歌曲《微微》,歌声中充分体现出他们的青春与活力。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一张张青春的面庞

    带着才艺与自信登上舞台

    散发着他们活力耀眼的光芒

    越努力 越幸运
    相信他们 未来可期

    Copyright © 2012-2022 长治学院物理系 晋公网安备14040202000083号 晋ICP备160069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