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旧)
  •   >   正文
  • 新闻动态(旧)

    电子信息与物理系科普活动获奖情况

    发布日期:2020-12-09    浏览次数:

    2020年山西省科技活动周于2020年8月23-29日举行,此次活动是由山西省科技厅主办,并得到了科技部、山西省省政府的大力支持。我校物理电子科普中心克服疫情影响、学生放假等不利因素,一批优秀科普作品获得奖励,特别是由于学院组织得力、参赛作品多、学生参与度高,长治学院荣获2020年山西省科学实验展演汇演优秀组织奖。

    该项赛事奖项的获得,是对长治学院物理电子科普中心科普工作的高度肯定和赞赏,也是长治学院对科普工作持续支持的结果。长治学院物理电子科普中心今后将继续配合做好山西省科技发展的重点、中心点的宣传工作,继续加大科技宣传力度,以推动科技创新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Copyright © 2012-2022 长治学院物理系 晋公网安备14040202000083号 晋ICP备160069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