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旧)
  •   >   正文
  • 新闻动态(旧)

    物理系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25    浏览次数:

    12月25日,电子信息与物理系在东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我系党总支书记卫永清、副书记王志军、教工党支部书记何春乐、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蕾、支部委员、副科以上干部、专职辅导员及部分师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卫永清同志主持,议程分为述职汇报、点评总结、测评打分三个部分。教工党支部书记何春乐、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蕾分别汇报了所在支部2019年重点问题、突出问题的整改情况、2020年度基本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及今后的努力方向。

    随后卫永清同志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两个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卫永清同志指出,政治理论学习和师德师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和学习手段,避免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现象,将政治理论学习和各教研室情况、学生学习情况有效结合起来,凝练特色,争当先进,取得新突破,谋得新发展。王志军、周小芳等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到会人员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Copyright © 2012-2022 长治学院物理系 晋公网安备14040202000083号 晋ICP备160069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