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旧)
  •   >   正文
  • 新闻动态(旧)

    物理系开展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系物理学师范专业建设和专业认证工作,4月6日晚,我系在4号楼422室召开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参加本次工作推进会的有系主任刘建伟、系副主任何春乐、物理学教研室主任张凡、近代物理教研室主任王艳、专职辅导员张蕾、李庆红及物理1901班、物理1902班全体学生。会议由何春乐主持。

    FA42

    会上,刘建伟详细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的背景、意义和具体要求,分析了我系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困难,阐明了我系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做法。并进一步强调,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结果关系到物理学专业的生存、建设和发展,关系到每位物理学师范生的未来发展,大家务必高度重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认真学习领会专业认证的要求和做法,全面提升我系师范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全体师生要有全局意识,按照我系统一部署,积极配合、责任到人,努力把各项工作任务做实做精,为圆满完成我系师范专业认证、推动物理系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818D

    随后,与会代表对师范专业认证相关准备工作、具体做法及存在的困难等进行了交流分析,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得出了进一步开展工作的办法。

    12503

    本次会议对于推动我系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指明了我系师范人才培养的目标和方向,为后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2-2022 长治学院物理系 晋公网安备14040202000083号 晋ICP备160069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