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旧)
  •   >   正文
  • 新闻动态(旧)

    物理系举行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

    发布日期:2021-04-10    浏览次数:

    11D80

    2021年4月9日下午5点,我系在二号楼144教室举行了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教学。我系党总支书记卫永清、团委副书记张蕾及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第一项: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

    仪式第二项:张蕾安排具体培训事项。同时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党的理论和知识,了解党的光辉历程,不断提高个人素养,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EB866

    仪式第三项:入党积极分子杜卓雅作为代表进行发言。

    杜卓雅提出:“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同学们要提高自身学习能力,一步步提高思想政治素养,一步步积累文化知识,一步步实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愿望,为中华之崛起,民族之复兴,尽到自己的责任与义务。

    13FAC

    仪式第四项:卫永清为同学们讲授党课,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主要包括党的光辉历程、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成为党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及需要承担的责任与义务等,要求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有新目标和新追求,增强党史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最终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教学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清楚成为党员要担负的责任与义务,对党的历史也有更深的了解。路漫漫其修远兮,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加强对党的理论、党的知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党史的学习,在组织上入党之前解决好思想上入党的问题,真正做到与党同命运、共呼吸。

    Copyright © 2012-2022 长治学院物理系 晋公网安备14040202000083号 晋ICP备160069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