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旧)
  •   >   正文
  • 新闻动态(旧)

    物理系举办“红色百年行 跑出新风采”2500米团体跑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切实展现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激发广大学生的担当作为,展现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物理系于4月11日上午八点在北校区操场举办了以“红色百年行 跑出新风采”为主题的2500米团体跑活动。

    27AEA

    13FFA

    赛前,党总支副书记王志军作了重要讲话:“长征是中国革命和红军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新时代的长征路是希望之路、幸福之路、光明之路、奋进之路、腾飞之路。”王志军表示,在建党一百周年到来之际,我们以2500米团体跑活动致敬在二万五千里长征中的革命前辈,他们坚定的信念和顽强的意志值得我们学习,让我们以奔跑之姿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此次活动共有九组参加,分别为长征队、红色行动队、红色先锋队、闪闪红星队、夕阳红队、东方红队、红色长征队、神锋队、超越队。活动形式为以组为单位,10人为1组,抽签决定各组序号。从序号①开始依次进行,以团队集体过线的时间为准。

    185AD

    18D12

    1C24E

    1982D

    1AF12

    一等奖:红色行动队

    二等奖:闪闪红星队、东方红队

    三等奖:长征队、神锋队、超越队

    团体合作奖:红色长征队、红色先锋队、夕阳红队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担当民族复兴和国家发展的有生力量,堪当大任的青年一定是有朝气、有活力、有热情的青年。愿同学们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在新的历史时期奋力开好局、起好步!

    Copyright © 2012-2022 长治学院物理系 晋公网安备14040202000083号 晋ICP备160069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