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旧)
  •   >   正文
  • 新闻动态(旧)

    物理系举办户外素质拓展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7    浏览次数:

    运动彰显青春风采,奋进凝聚集体力量

    为使学生树立团队精神和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锻炼自身素质,开发心智,激发学生热爱校园、热爱体育和努力成才的热情,进而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物理系特举办大学生户外素质拓展系列活动,整个活动持续一周,共设有拔河、一圈到底、坐地起身、无敌风火轮、春种秋收、摸石过河、心心相印、滚雪球八个项目,以六人小组参赛,按积分排名。

    在各个项目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活跃,每个小组的成员都通力合作、竭尽全力、有商有量、欢声笑语,在举手投足间展现了良好的团结合作精神。

    本次户外素质拓展系列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也达到了“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的活动目的,同时提高了学生在体能、毅力、智慧、沟通、协作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不仅收获了快乐,更具有了克服困难的毅力、健康的心理素质、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敢于挑战自我极限的勇气和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


    95C76

    Copyright © 2012-2022 长治学院物理系 晋公网安备14040202000083号 晋ICP备160069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