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旧)
  •   >   正文
  • 新闻动态(旧)

    曹景川校长一行赴我系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7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上午,校长曹景川、副校长铁军、王志军一行9人赴我系调研指导工作并进行座谈。我系领导班子成员与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系主任刘建伟从我系的现状、发展规划及存在问题三方面对系部基本情况和重点工作进行汇报。他详细介绍了我系在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发展、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及科学研究方面所取得的进展,对科普教育、光伏产业研究院建设及师生竞赛等系部特色工作进行了汇报。我系党委书记卫永清、副书记王志军,副主任张凡、何春乐就毕业生就业、课程思政、校企合作等问题开展交流。

    汇报完毕后,校长曹景川对我系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毕业生就业及“互联网+”大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我系的“十四五”发展规划思路清、举措实,要进一步夯实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等基本环节,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和关心,做好高层次人才的引、育、用、留工作。同时,要注重营造良好的育人文化氛围,凝练系部特色,加大文化宣传,将课程思政与专业教育有机结合,做到潜心育人,润物无声。校长曹景川鼓励我系在应用转型和专业建设上做好全校的“排头兵”,建立一套与新时代和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人才培养体系,切实做好引领示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校长办公室、教务部、科研部、人力资源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Copyright © 2012-2022 长治学院物理系 晋公网安备14040202000083号 晋ICP备160069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