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旧)
  •   >   正文
  • 新闻动态(旧)

    物理系教师在省级教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5-23    浏览次数:

    5月22日,物理系教师付美荣、王贵平、张蕾参加了山西省2022年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实验课)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教师赛前认真准备,经过激烈的角逐,付美荣老师荣获一等奖,张蕾、王贵平老师荣获二等奖。

    本届大赛由山西省物理学会主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教育教学实践,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形成卓越教学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

    物理系非常重视教师专业技能提升,要求教学团队选派精兵强将参加,团队成员分工合作、积极准备,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了佳绩。通过此次比赛反映了物理系青年教师在实验教学上的基本功,也提高了青年教师的综合素质,全面推进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


    Copyright © 2012-2022 长治学院物理系 晋公网安备14040202000083号 晋ICP备160069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