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旧)
  •   >   正文
  • 新闻动态(旧)

    物理系在“首届女教工健身舞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0-20    浏览次数:

    为充分展示女教工昂扬向上、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助力健康长院、活力长院,丰富校园文化,我校于2022年10月18日在南校区开展“首届女教工健身舞大赛”。校党委书记郝勇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景川及其他学校党委委员、处级以上干部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健身舞大赛,我系共有26名女教工参加。女教工在不影响教学工作的情况下,利用节假日和课余时间,克服困难,积极训练。比赛中,以《大梦想家》为律动音乐,动感的节奏、高亢的旋律,将大家带入到一个青春活力、充满希望的世界中。起舞间女教工们朝气十足,充满青春朝气的舞蹈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诠释着充满青春、激情、阳光的健身舞的精彩与魅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我系在15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9.81分的成绩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

    此次比赛,我系领导高度重视,女教工在系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通过近两个月的精心排练,刻苦训练,用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充分展现了物理系女教工的蓬勃朝气,让大家感受到了艺术熏陶,为观众奉上了一场丰盛的视觉“盛宴”,将大学教师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诠释得淋漓尽致。本次健身舞大赛,既是一次教师基本身体素能的集中展示,同时也大大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培养了彼此之间的默契,为物理系未来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激情与活力,这份激情与卓越将点亮幸福教师的梦想!

    物理系

    2022.10.19


    Copyright © 2012-2022 长治学院物理系 晋公网安备14040202000083号 晋ICP备160069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