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原站栏目
  •   >   物理电子科普中心(原站)
  •   >   正文
  • 原站栏目

    电子信息与物理系“多维科普苑”工作促进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8-10-12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电子信息与物理系大一新生积极参加多维科普苑举办的科普活动,了解更多的科普知识,丰富大学生活,2018年10月10日19点电子信息与物理系在4号楼422召开了多维科普苑工作促进会。本次会议由张心怡主持,电子信息与物理系主任刘建伟老师,副主任何春乐老师,电子信息与物理系分团委挂职副书记郭小洁老师,以及李海生老师,团学会主席团,学习部部长、学生干部和18级的部分同学们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老师们依次进行了发言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多维科普苑举行的各种科普活动,锻炼同学们的各项能力,扩展同学们的视野,丰富大学生活。老师们对科普小组基地多维科普苑的3个小组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培养同学们科普能力以及有着12位优秀教师指导拥有强大阵容的科普小组;教师能力发展小组是对教师技能培训、针对光电和电子专业的科技创新小组。他们也详细的向同学们介绍了多维科普苑近年来的发展,开展了大量的科普工作,多次举办科普知识竞赛,成立科普社团等。 同时老师们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科普知识并学会利用科普知识解决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小问题,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克服困难,不断的锻炼自己,积极的培养起自身的兴趣点等。老师们也向各个小组提出了要求:要做好每个学期的规划并且要求积极承担起自己小组的责任,共同为”多维科普苑”做贡献。 接着多维科普苑会长公布各小组名单,紧接着同学们积极的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将此次会议推向了高潮。最后,学习部部长肖盼对本次会议做了一个精简的总结,宣布本次促进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极大的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科普知识,并且使得电子信息与物理系大一的同学们对多维科普苑有了一个全新而又深刻的了解,更让他们意识到一种责任——共同为我们的电子信息与物理系大家庭添砖加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2-2022 长治学院物理系 晋公网安备14040202000083号 晋ICP备160069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