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活动
  •   >   正文
  • 学生工作

    电子信息与物理系学生党支部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7-10-27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26日下午,电子信息与物理系学生党支部在文科楼422阶教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支部书记冯晋军老师为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加强学生养成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党课。
           冯老师着重讲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质就是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年轻人的初心是什么?现在中国的成就是老一辈人前仆后继奋斗的成果,初心就是继承他们的精神,未来我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接力前行。
           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了一切学生。当下我们系的学生工作就是要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指引,不忘初心,继续加强学生养成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一要继续以六种理念为载体,推动学风教育常态化。二要继续以养成教育为核心,加强学生自我管理。三要继续鼓励学生参加学科竞赛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我们要继续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强化学生常规管理,丰富学生课外活动,让每一位学生学会在“学习上自觉、纪律上自律、工作中自强、生活中自立”是我们对学生工作的自我要求,也是我们的工作奋斗目标。
     

    Copyright © 2012-2022 长治学院物理系 晋公网安备14040202000083号 晋ICP备160069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