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活动
  •   >   正文
  • 学生工作

    电子信息与物理系团学会第十三届新生见面大会

    发布日期:2017-11-07    浏览次数:

     

           为迎接2017级电子信息与物理系团学会新成员,促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我系于2017年11月5日10点在2号教学楼103教室举行了第十三届新生见面大会。团总支副书记郭小婷,团学会主席曹雷以及团学会全体成员到场参会。大会历时两个小时,全场座无虚席。
           在办公室干事黄妍妍的主持下,大会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副书记郭小婷与团学会主席曹雷向同学们致辞,主席首先代因要事未到场的团学会书记张蕾老师致辞,用简短的话语为新生们指明方向,同时强调改正不良的学习生活观念,正确树立学习习惯。随后,新生代表刘敏讲话,不仅代表新生回应了学长们的期盼,也表明了大一团学会新成员的工作态度。 大会最后,各部门代表向17级新成员介绍各部门职能及工作经验,使新生们对我系团学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并展望团学会的美好未来。大会结束后,全体团学会成员在思想者广场上合影留念,此次大会在这美好的瞬间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使得新成员更好的了解并融入团学会这个大家庭,为将来在团学会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电子信息与物理系第十三届团学会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各部门的团结协作下,蓬勃发展,开拓创新,有所作为,在梦想的道路上不断前进,创造出更多精彩!

    Copyright © 2012-2022 长治学院物理系 晋公网安备14040202000083号 晋ICP备160069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