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活动
  •   >   正文
  • 学生工作

    我系学子代表我校参加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8-14    浏览次数:

    喜报
           2018年6月26日,长治学院电子信息与物理系代表本校参加了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最后共9件作品成功入围,其中数媒设计类普通组有2件作品,微课与教学辅助类有4件作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组有3件作品。
           我校学子积极参与,争创佳绩,分别于7月17-21日在铜陵学院参加数媒设计类普通组决赛答辩;7月27-31日在南京农业大学参加微课与教学辅助类决赛答辩;8月1-5日在南京邮电大学参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组决赛答辩。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微课与教学辅助类中,作品《动作补间动画》荣获二等奖;作品《平方差公式》、《神奇的水》、《鸟鸣涧》荣获三等奖;在数媒设计类传统文化组中,作品《千年良户》荣获二等奖;作品《上党梆子》、《落子的传承》荣获三等奖,在数字媒体设计类普通组中,作品《人工智能之体脂秤》、《人工智能》荣获三等奖。祝贺各位获奖的同学,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优秀学子们参与其中,再创佳绩!
           此次活动目的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激发学生的兴趣和潜能,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意识的人才服务做基础。

    Copyright © 2012-2022 长治学院物理系 晋公网安备14040202000083号 晋ICP备160069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