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活动
  •   >   正文
  • 学生工作

    我系第十四届团学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9-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研究、探索新时期新阶段的团学工作,不断提高科学设计、明主决策的能力,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使团学工作体制更加健全,方法方式更加科学,青年基础更加巩固,保证团学工作的顺利实施,2018年9月9日15:00电子信息与物理系第十四次团学代表大会在2号教学楼103隆重召开。
        大会回顾总结了我系第13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选举并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长治学院院团委副书记郭廖老师;电子信息与物理系党总支书记韩峰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王志军老师;电子信息与物理系团委副书记(专职)张蕾老师、团委副书记(挂职)郭小洁老师;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新媒体中心及各兄弟系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程旭丽同学主持本次会议。首先,院团委副书记郭廖老师、电子信息与物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志军老师对大会致开幕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电子信息与物理系团委、学生会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提出积极跟进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加强严谨求实、着眼创新等各个方面。
        随后,大会听取了第十三届团委副书记(兼职)郭小婷、学生会主席曹雷的工作报告。报告通过思想教育、组织建设、开展活动、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在学院党、政、团的各级部门的指导下,在系党总支和系领导的直接领导下,紧紧围绕院系党政中心工作和学生的广大需求,继承和发扬优良校风,立足本专业,着眼于未来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总结。
        在审议通过第十三届团、学工作报告之后,由57名团代表、108名学代表通过差额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民主选举产生了电子信息与物理系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委员。
        最后,电子信息与物理系党总支书记韩峰老师发表了讲话,他对我系团委、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此次大会提出了大力的表扬和赞许,同时,对新时期我系团委、学生会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求不断开拓团委、学生会工作新局面。
        此次大会完成了我系团委、学生会委员的新老更替。加强了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高了我系团学干部的素质,优化了结构,增强了活力,同时激发广大青年刻苦学习、奋发进取、开拓创新,具有广泛而深远的意义。

    Copyright © 2012-2022 长治学院物理系 晋公网安备14040202000083号 晋ICP备160069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