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活动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团日活动--对重庆公交车坠江事件的反思

    发布日期:2018-12-16    浏览次数:

       本月物理系各班举行了团日活动对重庆公交车事件进行了反思。
    电子1702
       电子1702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牢记重庆万州公交车坠江事故的惨痛教训,增强安全意识,敬畏生命,理性处理过站问题等小事,避免发生事故甚至险情,应该成为同学们的安全共识,同时积极鼓励同学们以满腔热血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双代会的胜利召开。

    电子1801
       这次团日活动意义非凡,各位团员必将深刻认识到问题所在,在今后的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生活紧密联系起来,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做优秀的模范团员努力。同时本次团日活动鼓励同学们以满腔热血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来迎接双代会的圆满召开。

    光电1801
       同学们从“重庆公交坠江事件”谈到“怎样做合格社会公民”,并针对近期出现的高铁霸座、因航班延误而大闹机场等不文明行为发表看法。在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中,同学们深受教育。近年来,建始一中注重以“责任文化”为核心,对学生进行宽容教育、规则教育、生命教育和社会公德、法纪教育,倡导学生葆有公德之心,做有责任感的合格公民,推动社会的进步和发展。

    物理1701
       本次团日活动由重庆公交车事件中撒泼耍横的女乘客、孤立无援失去理智的司机、事不关己的冷漠乘客。引起了同学们深深的思考,同时不做规则无知人,不做社会野蛮人,不自私自利,冷眼旁观,做遵守规则的人,做有素质的大学生也深深烙印在同学们心中,同时在今后也会不断的指引着同学们。

    物理1801
       通过这次的辩论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将以优秀共青团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实事求是,戒骄戒躁,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始终保持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不断创新,力争使自己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不要自私,要以大局为重。同时以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双代会的胜利召开。

       团日活动为我们平时简单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积极组织同学开展团日活动,对于增长我们的知识和能力,丰富我们的精神生活和全面发展我们的素质有着重要的作用。而我们作为肩负着建设社会主义事业的重任的年轻一代,应该积极参加。

    Copyright © 2012-2022 长治学院物理系 晋公网安备14040202000083号 晋ICP备160069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