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活动
  •   >   正文
  • 学生工作

    电子信息与物理系在运动会上喜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7-05-17    浏览次数:

     

            电子信息与物理系在运动会上喜得佳绩

     为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营造一种健康向上、富有时代特色的学院文化。长治学院于2017年5月11— 13日在南校区体育场举办了长治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
          11日上午8时,运动会入场式开始。在激昂的乐声中,鼓乐队、花束队、彩旗队、会徽队以及各院系运动员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我系方阵由30名教工和150名学生组成,他们统一着装,步伐整齐,口号铿锵有力,表现出了电子信息与物理系全体师生对此次运动会的饱满热情还有必胜的决心。所有队伍入场完毕后,学院领导致开幕词,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紧接着是精彩丰呈的开幕式表演,长治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在每一项比赛中都能看到我系运动健儿全力以赴,顽强拼搏的身影,即使烈日当空也从未放弃。其他同学也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在电子信息与物理系党员服务站内,同学们奋笔疾书写通讯稿,为我系运动健儿加油助威;在比赛终点,同学们手拿水和纸巾,热情的为运动健儿服务;比赛项目负责人一遍一遍的跑向检录处,确保我系每位运动员能正常参加比赛。这一些正能量的画面,不仅体现了我系运动健儿们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奋力拼搏的精神,也体现了我系同学之间的团结友爱以及为系争光的荣誉感。
           在为期两天半的紧张赛事后迎来了运动会的闭幕式,电子信息与物理系最终以总分56.5的成绩荣获了团体第四名。
           此次田径运动会,不仅体现了我系运动健儿们的风采和不放弃不服输的精神,也增强了我系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和体育锻炼意识。

     

     
     
                         




            编辑:王佳玥

     

    Copyright © 2012-2022 长治学院物理系 晋公网安备14040202000083号 晋ICP备160069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