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活动
  •   >   正文
  • 学生工作

    电子信息与物理系 启明星幼儿园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26    浏览次数:

         为强化学生责任意识,鼓励学生勇于奉献爱心并提高自身道德情操,我系于2017年5月14日在启明星幼儿园开展“大手拉小手”关爱儿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团总支书记张蕾老师,副书记郭小婷,团学会主席曹雷,团学会各部门代表及12名党员。
       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我系青年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的日常管理情况,参观了玩具室、寝室、教室等公共设施,并给幼儿园的小朋友带去了一些日常用品。志愿者们积极帮助孩子们,用不同的方式传递爱心:有的帮助整理玩具、打扫寝室;有的教小朋友洗手、穿衣;有的陪小朋友玩耍。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大手拉小手,共同度过了一个温暖的早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留下了一幅幅温馨的画面。
       本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体会到折翼天使的不易,而且丰富了我系学生的课余生活,并传达了“爱心并非一时的冲动,而是长期的坚持与奉献”的思想。此次启明星幼儿园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报:电子信息与物理系

    Copyright © 2012-2022 长治学院物理系 晋公网安备14040202000083号 晋ICP备160069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