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活动
  •   >   正文
  • 学生工作

    电子信息与物理系召开“五创五治”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6-26    浏览次数:

          为建设文明校园,和谐公寓,开展“五创五治”,电子信息与物理系于2017年6月9日晚7:30在4号教学楼422教室召开 “五创五治”及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系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系党总支书记霍笑波老师出席,团总支书记张蕾老师,韩丹枫老师,团总支副书记郭小婷,学生会主席曹雷,第十三届团学会全体成员及14、15、16级各班学生干部参加,郭小婷同学主持。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以“培养健康生活习惯,营造绿色校园环境”为主题,在以创建美丽校园、温馨教室、清洁餐厅、文明宿舍、无烟公寓为目标的前提下,充分学习讨论建设爱国卫生健康校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霍笑波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大学生,应从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全面发展,在建设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中起到带头作用。座谈会结束后,组织参会人员认真观看了贵州大学校长、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郑强的演讲视频《为什么读大学》,让大家感触颇深。
          会议增强了广大师生对校园文明建设的意识,贯彻落实我校“五创五治”会议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五创五治”工作任务,最终本次座谈会在掌声之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2-2022 长治学院物理系 晋公网安备14040202000083号 晋ICP备160069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