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活动
  •   >   正文
  • 学生工作

    电子信息与物理系2017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

    发布日期:2017-06-26    浏览次数:

           6月20日17时,我系2017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4号教学楼422教室举行。本次培训由系党总支书记霍笑波主持,3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霍书记围绕入党积极分子应知、应懂、应会的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等方面进行阐述,同时强调要不断加强学习,注重党的理论和党的知识的武装,希望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端正入党动机。

           培训会上,霍笑波书记组织观看了郑强教授的《党课视频》。并要求,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就应提高自身素质,规范自我,认真学习党章、遵从党章。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纪律等方面做出表率,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Copyright © 2012-2022 长治学院物理系 晋公网安备14040202000083号 晋ICP备160069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