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活动
  •   >   正文
  • 学生工作

    物理系团学会十月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30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团队融合度,提高团队间熟悉感和协作能力,让每个成员之间相互包容,相互信任,从而拉近成员之间的关系,让每位成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2019年10月29日下午1点在北校操场进行了电子信息与物理系团学会团建活动。本次活动有7个部门50多名同学参加。

    活动分为三部分,分别为组队、节目表演和小游戏。

    本次活动,让每个同学都放松了自己,受益匪浅,整个团队也更加的团结。由陌生到熟悉或许对部分人而言,需要一段时间,而团建无疑大大缩短了这些时间。相处是缘,相处更是难得缘分。一艘船,一家人,一个方向,一起前进。

     

    Copyright © 2012-2022 长治学院物理系 晋公网安备14040202000083号 晋ICP备160069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