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活动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党日活动:向在战疫中牺牲的烈士们致敬

    发布日期:2020-04-04    浏览次数: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昨天发布公告,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在此期间,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4月4日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今天,我系学生党支部进行了线上党日活动,各班进行了线上团日活动,为逝者哀悼。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通过网络方式学习战役先锋先进事迹,祭奠抗疫斗争中失去生命的烈士,接着党员同志纷纷发言,表达自己对抗击疫情逆行者的敬畏之情。十点,当窗外响起防空警报声时,同学们立即静立默哀,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表达深切哀悼。

    通过主题党日、团日活动,广大党员、团员青年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向抗疫英雄学习,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学习工作,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自己的一份合格答卷。

     

    Copyright © 2012-2022 长治学院物理系 晋公网安备14040202000083号 晋ICP备160069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