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团建设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党团建设

    物理系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2-10-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意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和理论修养,物理系于2022年10月25日在四号教学楼422教室开展物理系2022年上半年和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物理系党委书记卫永清、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预备党员,此次会议由辅导员赵科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第二项,物理系党委书记卫永清发表讲话。他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端正学习态度,加强理论学习。此外,他还要求同学们积极参与校、系组织的各项活动,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合理规划学习与生活,统筹安排时间,遵守纪律,服从安排。

    第三项,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方子超发言。他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以及自身今后努力的方向,并承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会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思想、提升能力、坚持理想、坚定信仰,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第四项,预备党员庄严宣誓入党誓词。

    第五项,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最后,赵科对本次开班仪式进行总结。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提高思想水平,不断加深对党的认识,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开班仪式结束后,卫永清为同学们上了第一节党课《在新征程上书写新的“青春之歌”》。他以党的二十大主题为出发点,着重讲述了这十年来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他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汲取榜样的力量,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开班仪式,提高了物理系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先进性的认识,坚定了对党的理想信念,明确了今后的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同时,通过学习第一节党课,使他们对“新征程”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对党的二十大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不断提升自身素养,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负党组织的期盼

     

    Copyright © 2012-2022 长治学院物理系 晋公网安备14040202000083号 晋ICP备16006961号-1